Christophe Claret x LOMA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Loma是一款配备了打簧装置及恒定动力擒纵系统的单按钮式的计时码表。
Loma是一款配备了打簧装置及恒定动力擒纵系统的单按钮式的计时码表。

字体大小:

继与乌克兰拳击运动员瓦西里·洛马琴科(Vasyl Lomachenko)合作后,Christophe Claret打造出Loma腕表,一款配备了打簧装置及恒定动力擒纵系统的单按钮式计时码表——而这位拳击手拥有一次欧洲拳击锦标赛冠军,两枚奥运会拳击金牌,以及三次世界拳击锦标赛冠军的辉煌战绩。


Christophe Claret与Loma的结合绝非偶然。早在2013年,Christophe Claret就从拳击领域汲取创作灵感——基于一个简单的发现:拳击铃声是拳击竞技场上极易辨识、极具知名度的听觉信号之一,它告诉拳击手将在何时开始对决。拳击比赛为回合制,各回合之间有一分钟休息时间,全部由拳击铃声指示。因此,用这种声音作为计时码表开始计时的信号,再自然不过。Kantharos表款由此诞生。这是一款单按钮式计时码表,配备恒定动力擒纵系统和大教堂钟声打簧装置;同时配有新颖独创的鸣响系统,即计时码表功能每一次改变模式(启动、停止和复位),该系统都会鸣响——这也为Christophe Claret创作Loma腕表提供了灵感。


Loma腕表的设计可以说做到了滴水不漏,万无一失。蓝色多层表盘在深度和透明性上巧做文章,深邃立体,玲珑通透,在捕捉并保留光线的同时,重在成就出色的视野。外观设计以拳击台为参考,各路“选手”在台上“大展拳脚”——中央秒针、蓝宝石时、分针,施以黑色PVD镀层,且涂有黄色和白色Super-LumiNova夜光材料。两侧各设置一个计时盘的恒定动力装置好似与表盘在同一平面——单是这一结构本身就足以让人过目难忘。这两个计时盘的中央分别以移印工艺装饰一枚奥运金牌,使得传统的盘式显示平添鲜明个性。每个计时盘都采用两盘式设计:一个固定的蓝宝石盘带有数字,而位于下方的另外一个可移动式黑、黄色盘设有一根指针。每一个计时盘的边缘都环绕刻度环,赋予整体显示悦目的立体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