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年底假期环游台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环游台湾行程包括参与台南井仔脚瓦盘盐田趣味挑盐活动。(大通旅游提供)
环游台湾行程包括参与台南井仔脚瓦盘盐田趣味挑盐活动。(大通旅游提供)

字体大小:

大通旅游在12月学校假期策划了多个台湾旅游配套,行程多样化,台湾走透透,包括:体验采摘新鲜洛神花DIY做蜜饯,参观客家古厝的柿饼制造过程,乘搭台中之星摩天轮登高一览台中港的美景,在彰化老街乘搭三轮车,到台南参与井仔脚瓦盘盐田趣味挑盐活动。


不同行程也安排了特别活动,譬如:入住桃园东森山林度假酒店,融入自然森林享受温泉Spa;到苗栗著名的“飞牛牧场”,体验农场DIY活动等;品尝“牛奶火锅”“季节水果风味餐”;在高雄享用独家的“电音歌台和传统文化办桌料理”!


出发日期:10月27日,11月17、24日,12月1、6、7、8、9、11、13、15、22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