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艺术协会 70周年画展

新加坡艺术协会老中青会员花了三个月共同创作的大型画作《新加坡的故事》。(主办方提供)
新加坡艺术协会老中青会员花了三个月共同创作的大型画作《新加坡的故事》。(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新加坡艺术协会将举行纪念新加坡开埠200周年暨庆祝70周年会庆画展“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分成五个组别:描绘200年以前的事物、殖民地时代、独立时期、近代和展望未来,共有146名会员的作品参展。

展览有一幅5米长乘1.5米宽的大画,是由艺术协会老中青会员花了三个月共同创作的大型画作《新加坡的故事》。画作体现了我国画家的团结精神以及对新加坡的真挚感情,记下700年来的发展,传给下一代。该会也特邀陈志锐博士写诗《新加坡河颂》。

该会出版一本画家名鉴,名鉴每五年出版一次,记载艺术协会的历史、历届会长、陈之初美术比赛历届优胜名单。

展览从10月9日至13日上午11时至晚上7时,在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1 Straits Boulevard S018906)七楼中华总商会多功能礼堂举行。

配合展览的活动包括:10月12日上午11时至下午12时30分“肖像和静物写生”工作坊;下午3时至4时30分“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座谈会,主讲者包括前南艺院长朱添寿、策展人胡福华、艺协会长赵振強、艺协顾问何家良。10月13日上午11时至下午12时30分,在顶楼花园的写生会;下午3时至4时30分,赖瑞龙水墨座谈会及示范。上述活动入场免费,欢迎公众参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