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坛快讯 欧米茄东京奥运倒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为了迎接明年的东京奥运,欧米茄(Omega)日前在东京市中心的丸之内中央广场隆重揭幕官方倒计时时钟。倒计时时钟从日本冉冉升起的太阳以及2020年东京奥运会会徽中汲取设计灵感,高达4米,展示两个不同的倒计时,分别用于东京奥运会开幕和东京残奥会开幕。


庆祝活动的致辞热情洋溢,现场气氛喜庆热烈。为向传统致敬,组委会主席森喜朗收到了欧米茄计时首席执行官阿兰·佐布里斯特(Alain Zobrist)赠予的一件特别礼物:一个欧米茄终点钟。这项来自青铜时代的古老计时技术至今仍被广泛运用于田径比赛中。


除了倒计时时钟之外,欧米茄于东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到来之际,发布了两款纪念腕表,限量发行2020枚。海马系列Aqua Terra“东京2020”限量版腕表:这是一款精钢腕表,配备蓝色陶瓷表盘,以激光雕刻呈现2020年东京奥运会会徽图案的设计元素。海马系列海洋宇宙“东京2020”限量版腕表,腕表采用白色陶瓷表盘,中央秒针以红色亮漆圆点点缀,向主办国致敬。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