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原溪流群山造美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山上蓬莱奥莱利高原
沿着一条不断迂回,而且非常狭窄的沥青路,盘山而上,远处白云青山越看越远;眼前苍松古树蔽日遮天,仿如走在神话故事的境界里,待到峰回路转出来一片开阔地的时候,又是鸟语花香,热闹嬉戏的另一番景象。这就是奥莱利高原(O' Reilly's Plateau),雷明顿山国家公园最精彩的部分。这里囊括了青翠、壮丽、生动和芬芳,成为崇尚大自然游客,最向往的旅游圣地。


虽然同属于雷明顿山脉,但奥莱利却自成一格,从山脚下的奥莱利酒庄开始,一条专门的上山道路,将游客的期待和兴奋,带到山顶的奥莱利山庄别墅为止。这条山路不通别处,只上奥莱利。


一路上山,沿途有许多令人兴奋的景点,但是驾车的司机却不可以分心。山路非常崎岖,七弯八拐,不少地方坡度大,急弯多,不时会遇到忽然蹦出来的袋鼠。如此艰难行程约莫要半个小时,就上到山顶开阔地带,这里可以小憩一会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