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尝意大利风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意大利知名的Modica巧克力。(主办方提供)
意大利知名的Modica巧克力。(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由推广意大利文化协会(APICS)举办的第二届Sagra Italiana,今明两天(19、20日)在大华广场(United Square)举行。


提到意大利美食,少不了意大利面,它也是许多小孩喜爱的面食。活动上,6岁至12岁的小朋友可向新加坡《顶级厨师》(MasterChef)冠军黄丰亮学艺,了解意大利面的种类。活动时间是在今天中午12时至下午1时,入场免费。明天中午也有儿童烹饪活动,小朋友可亲手制作意大利面,并与父母一起烹煮。


现场也有多种意大利食物品牌,包括1880年创立于西西里岛历史最古老的Modica巧克力,意大利南部普利亚(Puglia)的特级初榨橄榄油,意大利气泡酒普罗赛克(Prosecco)等。圣诞节转眼即将到来,现场也可见意大利式面包Panettone(潘那朵尼)。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