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周围的人变成僵尸 坚持还是放弃抵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每期随机应辩将由来自不同学校,文化背景各异的青少年,针对同一个热门话题辩论,畅所欲言。


《釜山行》《生化危机》《僵尸肖恩》《林中小屋》…… 这些著名的影视作品,你看过几部?僵尸作为科幻、恐怖文艺创作的不朽题材,可谓家喻户晓。有些影视中的主角表现英勇,在僵尸袭城的情况下奋勇抵抗;有的逃出生天;有的却也难逃一劫。屏幕前的你是否幻想过,若你是那空城中唯一的一人,面对百万的僵尸大军,你会坚持抵抗,还是放弃?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将至,看看本次的学生辩手针对这一话题有哪些观点。(明天起床记得第一时间打开窗户,看看一夜之间你是否已被僵尸包围,成为了唯一生存的人类!)(巩圣阳、程万里/整理)


僵尸是一种丧失理智,暴力、无情感、无意识,具有攻击性、同化性的下等物种。我们周围可视范围内有僵尸,不代表全世界都是僵尸。因此,在这种极其不确定的环境下,我方倡导要选择坚持抵抗,原因有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