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秒时区 鎏光蛇影 宝格丽的“重蛇头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被宝格丽高层定为品牌至今最重要女性腕表系列的全新Serpenti Seduttori
鎏光蛇影腕表,脱下原本高高在上的“蛇头”高级珠宝外套,“蛇行”到更多
现代女性手腕上。


宝格丽(Bvlgari)上月底于上海发布的全新Serpenti Seduttori鎏光蛇影腕表,被品牌高层视为重量级产品,主要因为“蛇头”是宝格丽最具标志性的设计,几十年来,从高级珠宝到高级腕表,“蛇头”等同宝格丽。Serpenti Seduttori鎏光蛇影腕表的最大卖点就是,腕表的材质走亲民路线,由精钢或精钢结合18K玫瑰金材质精心打造,提供无钻和镶钻两种选择,意味着“蛇头”的滑动范围不再局限于高级珠宝,现在也“蛇行”到更多现代女性手腕上。


70年来的第八个诠释
Serpenti Seduttori是品牌自1948年推出首个Serpenti Tubogas后的第八个诠释,与之前最大的分别是这次的新品走出多环手镯腕表的设计,更适合休闲或上班时穿戴。在设计上,表盘延续Serpenti Tubogas采用水滴形蛇头造型,表壳纤薄,饰有凸形蛋面切割宝石,全新设计的表链借鉴了Serpenti系列的蛇鳞造型,六边形链节,柔韧灵活,独具风格。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