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 剑馆 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iStock图片)
(iStock图片)

字体大小:


这两天,与爸爸偶然翻起尘封已久的相册,看见了我成长多年的点点滴滴,心里暗暗感叹时间过得真快啊!突然,看见了一张很老的照片,我拿着一把比自己身高都要长的剑,在那里站着实战姿势,爸爸看见我对这张照片很感兴趣,就对我讲起了这张照片的由来。


       这是在我四岁的时候,我去北京看第29届奥运会,支持爸爸。在爸爸有空的时候,带我去到了国家队训练的地方,别看我小小年纪,这已经是我第四次来到这了,不过前几次比较小,没有记住啦!爸爸他们在训练,我就自己蹲在旁边,看看这个看看那个,爸爸突然想培养一下我对击剑兴趣,就让我拿着剑,照了这张照片,所以说我从小就是在击剑馆长大的也不为过!


“赵沁涵,训练了!” 我赶紧跑过来,与队员们站好。爸爸,击剑馆,都没有变,我变了,我已经不是当时拿不住剑的我了。在比赛场上,我们很有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