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陪伴求诊听障者减压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研究表明,家庭的支持和鼓励可激励年长者更早地向听力学家求助,可提高使用助听器的成功率。首席听力专家陈文海鼓励家人陪伴患者前来。有家人的相伴,会让患者更舒适。


年纪大,听力变差,这似乎是不可逆转的定律。但是,如果能提早检测与预防,甚至在年轻时发现问题,那么就不会因听力问题而影响家庭幸福,同时也无需在年老时,因为听障问题而减少了黄金岁月的精彩。


The Hearing Specialist诊所首席听力专家陈文海指出,这些年来,助听器技术有了显著进步,可充电助听器的推出,为使用者带来便利,因为他们再也不用担心更换电池的问题。随着先进的噪音消除技术和蓝牙技术的引入,使用者现在可以通过电视机和手机将音频信号传输到助听器上,轻易跟朋友聊电话,或是跟家人一起观赏电视节目,而无需生活在过去“默默无声”的日子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