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 房间 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iStock图片)
(iStock图片)

字体大小:


体校学生是运动员,周日住在学校,周末有训练有比赛有补习,和家人相处的时间很少。体校学生真情流露的文字,提醒大家珍惜与亲人在一起的时间,即使是平凡日子里的小事也令人日后回味无穷。——编者


我的弟弟有时像我爸爸,他喜欢管教我,让我快疯掉。有时,他也会发挥弟弟的本质干扰我,有时我会被他烦到连一份功课都做不完。让我来告诉你我的经验吧!


刚开始,我的星期天过得还满顺利的。但是,妈妈把弟弟留在家里,要我照顾他,然后出门办事。弟弟一从美术课回来就跑到我的房间向我炫耀他所谓的画作。由于我在做功课,没有时间应酬他,才随便称赞他的画好看,希望他不要再烦我了。谁知道,他竟然把他的功课带进我的房间,一边傻笑,一边对我说 :“姐姐,我陪你一起做功课吧!” 看他太可爱了,我也不忍心拒绝他,就让他陪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