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力时打造DEFY高级珠宝系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真力时高级珠宝系列彩虹腕表。
真力时高级珠宝系列彩虹腕表。

字体大小:


真力时(Zenith)推出高级珠宝系列表款,包括Defy系列中最具代表性的两枚时计Defy El Primero 21和Defy Classic。


Defy El Primero 21 High Jewelry Rainbow将制表技术和镶嵌工艺完美结合在一起,在玫瑰金表壳上,各种尺寸的白色美钻组成看似随意的图案,采用了所谓的“雪花镶嵌”工艺。表圈采用活力四射的彩虹处理,44颗狭长方形切割蓝宝石经过精心挑选,以渐进色排列,涵盖整个可见光谱。这种彩虹效果延伸到开放式表盘之上,小时时标上面镶嵌了蓝宝石,同表圈交相辉映。表圈上有48颗独特的狭长方形切割蓝宝石,按照渐变色调排列,同钛金属表壳上的明亮切割美钻搭配完美。这款直径44毫米的腕表搭载El Primero 9004自动机芯,动力储备至少50个小时。


Defy Classic High Jewelry配备钛金属表壳,镶嵌明亮切割美钻,表圈上装点狭长方形切割美钻。这枚珠宝表款保留了标志性的真力时蓝色色调,从表盘到橡胶和鳄鱼皮表带均如此。这款41毫米钛金属全镶嵌表壳的腕表搭载Elite 670 SK自动机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