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顶级淋浴系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Hansgrohe Rainfinity顶级淋浴系列在德国获大奖。
Hansgrohe Rainfinity顶级淋浴系列在德国获大奖。

字体大小:


日前在德国慕尼黑举行的国际商业地产及投资专业展(Expo Real)上,Hansgrohe推出的全新Rainfinity顶级淋浴系列荣获2019年德国Iconic Awards创新建筑奖“Best of Best至尊奖”,夺下“产品”类最大奖。


与之同样的淋浴系列早在今年3月夺下了设计界最高荣耀的iF设计金质奖(iF gold),评审团对Rainfinity的评语是,这套淋浴系列结合顶级工艺和完美结构比例并采用令人惊艳的复合材质,以时尚前卫的黑白对比色取代传统花洒头的典型镀铬外观。


Rainfinity顶级淋浴系列以创新方式运用高功能性技术,花洒头喷洒出绵密的水珠包覆淋浴者的身体,让使用者拥有更舒适放松的淋浴体验。这个系列相关产品除了淋浴柱、顶喷花洒和手持花洒外,还首次包含肩部花洒。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