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尔赛宫园区酒店明春开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留宿宫廷酒店,可慢慢欣赏凡尔赛宫的美。(互联网)
留宿宫廷酒店,可慢慢欣赏凡尔赛宫的美。(互联网)

字体大小:


去巴黎旅行,除了地标性建筑埃菲尔铁塔外,兴建于1624年的凡尔赛宫是位居第二的人气景点,每年造访游客多达数百万。


据外媒报道,全球首家位于凡尔赛宫园区内开设的酒店Le Grand Controle将于2020年春季开业,这将是第一家正式入驻凡尔赛宫殿内部的酒店,届时将面向全球旅客开放预订。


凡尔赛宫早在2015年公开招标,在宫殿内部打造酒店,最终由法国奢侈酒店集团Airelles竞标。全新的Le Grand Controle由知名室内设计师Christophe Tollemer操刀,将十七八世纪的三座相邻建筑改建成酒店,保留原建筑的古典韵味。凡尔赛宫作为路易十四、玛丽·安托瓦内特王后住过的宫殿,自然少不了美景相伴。住在宫廷酒店内,不仅能远眺瑞士湖,将花园美景尽收眼底,酒店内还有法菜教父Alain Ducasse的餐馆,健身房、游泳池等设施齐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