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光宝气 维罗纳城的 不朽爱情 梵克雅宝的罗密欧与朱丽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梵克雅宝(Van Cleef & Arpels)全新高级珠宝系列“罗密欧与朱丽叶”(Romeo and Juliet)的灵感源于莎士比亚传世经典同名巨著,以色彩斑斓的珍贵宝石歌颂跨越百年的爱恋,再次见证不朽爱情。


虽然在《罗密欧与朱丽叶》的爱情故事中,对那个年代的珠宝首饰描绘并不多,但在16世纪两大意大利家族这样的故事背景中,故事里或故事外必定都有许多珍贵的传奇珠宝首饰在这对主角周围晃过。这一对璧人在意大利北部城市维罗纳(Verona)的悲辛爱情故事,今年7月首先在法国巴黎通过梵克雅宝的珍贵宝石再现,上个星期在澳大利亚悉尼第二次公开亮相。梵克雅宝独具创意及巧思地为全新高级珠宝作品注入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的风格与生命力,将这矢志不渝的至美爱情化为永恒。


这一系列高级珠宝灵感源于1597年问世的莎士比亚悲剧《罗密欧与朱丽叶》,总共有超过100件作品,以具象或抽象的独特创意,全新演绎莎翁巨著。梵克雅宝亚太区总裁尼可拉斯·卢契辛格(Nicolas Luchsinger)受访时说:“以罗密欧和朱丽叶的爱情故事作为创作灵感符合了品牌的精神,因为梵克雅宝的诞生,就是因为艾斯特尔·雅宝(Estelle Arpels)与阿尔弗莱德·梵克(Alfred Van Cleef)当年的缔结。”。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