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有了“苹果级”耳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华为FreeBuds 3无线消噪耳机是业界首款具有消噪功能的开放式耳机,每个耳机能提供最高15dB的环境音消噪,拥有出色的音质,续航时间长,佩戴舒适,价格不高。


无线耳机越来越受消费者欢迎,各大科技品牌都相继推出,星期六(30日)华为将在新加坡开卖其FreeBuds 3无线消噪耳机。这对耳机设计类似苹果AirPods 2耳机,搭载麒麟A1处理器,是业界首款具有消噪功能的开放式耳机。


设计FreeBuds 3今年9月在德国柏林的IFA国际消费电子展上亮相时,就有很多人说,耳机和圆形充电盒的设计跟苹果AirPods 2耳机很像。我觉得它稍微比AirPods 2大和长一些,设计时尚,佩戴起来相当牢靠,即便戴着它在跑步机上跑步也不会掉落。它也通过了IPX4防护认证,用户不用担心汗水和雨水侵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