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酷简约灭火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日本消防器材公司推出的简约灭火器有黑白哑光两种选择。(互联网)
日本消防器材公司推出的简约灭火器有黑白哑光两种选择。(互联网)

字体大小:


每个人的家里都应该有一桶灭火器。可是“丑”让很多人却步去做这一件极重要的事,等到需要的时候为时已晚。


有129年历史的日本消防器材公司“+maffs”近日推出一款超酷的简约灭火器,不但比传统的爆竹红灭火器轻盈得多,外形、颜色还很素雅,有黑白哑光两种选择,摆在家里哪一处都不碍眼,放在厨房吧台上还像是某米其林厨师会用的分子料理神器。和传统灭火器不一样的是:里头的阻燃剂还是用醋等对人和家具无害的原料制造,使用后可轻易擦拭掉,不会留下难看的痕迹或对环境造成破坏。灭火器还附上一张卡片,让你自己填上灭火器过期的日期——灭火器也是有有效日期的哦,过了期这款灭火器就美其名是一个装饰品——好记住什么时候该更换了。


这款素雅的灭火器售价1万日元(约125新元),还算合理,但目前只在日本及网店(www.maffs.jp/c/extinguisher/vf1ham)上售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