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巴罗萨 手作希拉酒的风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这十几年来,澳大利亚巴罗萨的酿酒师开始朝小批量,强调次区域的土壤风味和着重酿酒技术的“手工艺”葡萄酒方向发展。


2005年,澳大利亚“巴罗萨的手工匠”(Artisans of Barossa)团体成立。这群同道中人推广小批量与次区域的酿酒技术。该组织首席营运官霍华德·邓肯(Howard Duncan)不久前来新发布最新系列酒品时说:“我们这个组织强调葡萄酒的手作感,和土壤景观紧密联系,而且有更多酿酒师个性的介入,在土壤上付诸我们的想法。”


三年前,他们实验第一系列酒品,以歌海娜(Grenache)葡萄品种为主,共有六款,推出市场后,反应令人鼓舞。去年,这系列来到新加坡市场(六瓶售价288元),在没有宣传之下,很快就被藏家购藏,其他地区也很快售罄。也因此,本地代理商Bottles & Bottles邀请“巴罗萨的手工匠”来新发布最新系列Six Origins。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