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拉苏蒂原创圣诞作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格拉苏蒂原创两款腕表欢庆圣诞佳节的腕表。
格拉苏蒂原创两款腕表欢庆圣诞佳节的腕表。

字体大小:


为欢庆圣诞佳节,格拉苏蒂原创(Glashütte Original)特别推荐两款腕表杰作,让节日里的珍贵时刻更显温馨。一款是以红金表壳搭配蓝色表盘的PanoMaticLunar偏心月相腕表,另一款是镶嵌明亮型切割钻石的璀璨双色Lady Serenade小夜曲腕表。两款腕表均以精湛的传统手工艺演绎圣诞节独有的魅力。


全新PanoMaticLunar偏心月相腕表经过抛光和缎面磨砂工艺处理的红金表壳,搭配深蓝色表盘,表盘上的各种显示呈偏心布局,遵循著名的“黄金比例”原则,小时/分钟盘及小秒盘沿表盘左侧垂直排列,而品牌代表性的大日历显示以白色数字和蓝色背景的搭配设于表盘右侧,与月相显示为伴。时针和分针均饰有金色点缀,所镶嵌的夜光材料保证了腕表在任何光照条件下的清晰易读。PanoMaticLunar偏心月相腕表搭载90-02自动上链机芯。蓝宝石玻璃表底盖的机芯一览无遗,其中可见各种体现格拉苏蒂悠久制表艺术的传统制表元素,包括手工精雕的摆轮夹板,螺丝安装的黄金套筒,蓝钢螺丝及格拉苏蒂原创自主开发的双鹅颈微调装置。


在Lady Serenade小夜曲腕表上,52颗璀璨的明亮型切割钻石及各种金色点缀尤其契合圣诞节的流光溢彩。手工打造的雪白珍珠母贝表盘以天然纹理散发彩虹微光,令每一枚表盘都独一无二。金色点缀于玫瑰金表圈和表冠、优雅曲线形设计的罗马数字(表示小时)、镀金压嵌时标,以及略带弧度造型的时针、分针和秒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