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咖啡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这款精品咖啡机仅生产100件。(取自品牌官网)
这款精品咖啡机仅生产100件。(取自品牌官网)

字体大小:


一杯精巧的手工意式浓缩咖啡可以为单调乏味的一天注入活力,如果咖啡机又好看,那岂不是更相得益彰?最近,美国工装品牌Carhartt WIP,联合意大利咖啡机制造商Rocket Espresso Milano,特别为“爱咖之人”带来一款全新装备:意式浓缩咖啡机。


这台Carhartt WIP x Rocket Espresso Milano超限量版的定制款紧凑型意式咖啡机,以Carhartt WIP标志性的军事风格为基调。


外观方面,咖啡机由流畅的橄榄绿外壳和经粉末涂层处理的不锈钢机身组成,具备优雅的哑光感,外加定制的珐琅徽章、热水喷嘴,及富有现代主义设计特色的仪表盘,继而彰显浓郁的实用主义理念。这款咖啡机专为空间有限的环境而设计,且维持着Rocket Espresso一贯的高规格,仅生产100件,每台机器皆通过定制的珐琅徽章进行单独编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