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白色圣诞家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白色是今年圣诞家居潮流之一。(互联网)
白色是今年圣诞家居潮流之一。(互联网)

字体大小:


圣诞节将至,纯洁白色不仅是圣诞的一款代表颜色,这种颜色也适合用于打造一种有趣可爱的斯堪的纳维亚风格。这个圣诞节,你可以试着放弃红色和绿色,把自己的家变成白色冬季仙境。其实圣诞节的流行趋势受时尚趋势影响,今年的流行趋势中,白色是一个重点,各种纹理的白色装饰品都很流行。


从白色圣诞装饰中汲取灵感,包括购置白色圣诞树装饰、白色礼物包装,和白色圣诞桌装饰都是不错的主意。


可以在树上挂上各种材质的白色礼品,创造出一些美妙的雪国氛围。刻意喷漆成白色的植物和各种天然饰物是一个非常热门的趋势,如果喜欢华丽的圣诞装饰,比如雪花形状的挂件,圆滚滚的银白色亮面彩球,也都能带出白色的情趣。还有,用白色水晶装饰圣诞树绝对能让你眼前一亮,当然真正的水晶制品或者较便宜的水晶风格的装饰品都可以挂上圣诞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