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大师跨界设计桌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隈研吾跨界设计的桌子,融建筑理念于家具。(互联网)
隈研吾跨界设计的桌子,融建筑理念于家具。(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日本著名建筑师隈研吾最近跨界设计了一张桌子,名为Kigumi Table。这张桌子能够看出隈研吾一贯的设计美学,依然是清新感十足的模样,而且用的是隈研吾最喜欢的本命材料——木头。这张桌子尺寸挺大,长2.7米,宽1.2米,高0.74米,但支撑透明桌面的每一根木条,尺寸只有20毫米x20毫米。利用木条来做创作,是隈研吾的标志。


这次他依然用这种看来非常传统而且纯粹的材料,通过现代技术做出了特别的桌子。这张全世界限量10张的桌子,上面还会有独特的版本号和隈研吾的签名。在木条与玻璃桌面连接的地方,采用了黄铜材料。


其实这限量十张的桌子,是德国高端室内装修公司牌路德维希·索伊弗特(Ludwig Seufert),其“Eins zu Eins”系列中的一个作品。“Eins zu Eins”系列,是路德维希·索伊弗特跟建筑师合作的家具系列,面向奢华客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