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坛快讯 欧米茄推出古董表官方认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欧米茄推出古董表官方认证。
欧米茄推出古董表官方认证。

字体大小:

欧米茄(Omega)推出古董表官方认证,为古董表市场的消费者提供品牌支持。全新的官方认证是由品牌瑞士总部专家委任的专家鉴定,这也是欧米茄提高古董表市场透明度的第一步。欧米茄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世文(Raynald Aeschlimann)指出,其目标是在欧米茄古董表和二手腕表市场中建立更多信任,并为初入这类交易市场的消费者带来更多信心。对于欧米茄古董表的持有者来说,该认证一方面为古董表的出售提供了官方保证,另一方面也为他们的古董表增加了价值。


欧米茄古董表官方认证将被授予发售超过30年的欧米茄古董腕表真品。古董表持有者可直接将腕表送往欧米茄瑞士总部,或是参与该认证项目的欧米茄旗舰店,即可进行古董表认证。认证的古董表将被送至欧米茄品牌历史传承团队,该团队熟知欧米茄古董表历史记录和鉴定标准。


欧米茄全新古董表官方认证与目前官网面向顾客开放的“档案摘录”功能有所不同。“档案摘录”功能可为顾客提供腕表的生产日期,而古董表官方认证则能提供更丰富的腕表信息,包括对所检测古董表是否为真品的专业认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