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花板装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天花板是房子装修不可忽略的重要部分。
天花板是房子装修不可忽略的重要部分。

字体大小:


天花板是装修房子时一些人忽略的部分,事实上天花板的设计如何对房子的整体视觉和照明都起着关键性的影响。装修天花板应注意些什么?


灯槽照明:这是吊顶的最基本功能,各种灯具被藏在吊顶内部,形成反射光源,给居室创造出温馨的效果。天花板的最基本功能是作为吊顶的基础,要预留好灯槽,以便让各种灯具隐身在里面,形成一种反射的光源,如果再配上室内色彩的话,就可以营造出一种不一样的气氛。


厨房屋顶:在天花板的材料中,最流行的是塑胶扣板,这种材料一般使用于厨房,防潮性特别好,而且很容易清洁,只要用抹布配上一点清洁剂擦一下就可。还有一种比较流行的材料是金属吊顶材料,装饰效果相对于塑胶扣板来说会更好,也有很好的防潮性,而且用抹布蘸洗洁精一擦就干净。目前还有一种金属的吊顶材料也开始流行起来,装饰效果更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