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窖知多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酒窖传统上是酒庄隐秘的所在,只有业界才会对它感兴趣。2019年12月21日的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辩论,对手们互相指责对方曾在酒窖内举办奢华募捐活动,把深藏不露的酒窖从沉睡中摇醒,成为当今的网红。


自2016年,美国总统辩论越来越有看头,所涉及的话题包罗万象。2019年12月21日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辩论也不落人后,对手们互相指责对方曾经在酒窖内举办奢华募捐活动,把一直深藏不露的酒窖从沉睡中摇醒,成为当今的网红。


酒窖意为藏酒的地方,传统上是酒庄隐秘的所在,只有酿酒师与相关人士才会对它感兴趣。经过数百年的发展洗礼,酒窖的身份不再如此单调,在餐馆里它是招待贵宾的高级场所,名酒与美食聚集的所在。在家里它是收藏名酒的储藏室,一些收藏家的酒窖规模可与精品酒庄一比高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