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家居摩洛哥风情系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迪奥家居线推出的陶器家饰相当具民族文化特色。(取自迪奥推特)
迪奥家居线推出的陶器家饰相当具民族文化特色。(取自迪奥推特)

字体大小:


高端品牌迪奥(Dior)的家居线Dior Maison,最近推出全新家居陶器家饰系列,让你把摩洛哥风情带回家。


看来迪奥这回是真的和非洲“杠”上了。继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利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在2020早春系列中运用非洲传统制衣技术后,品牌家居线Dior Maison也推出具有马拉喀什(Marrakesh)风格的全新系列。


Dior Maison创意总监科迪莉娅·德卡斯特兰(Cordelia De Castellane)此次与陶瓷艺术家安·阿芭度-梅森(Anne Agbadou-Masson)合作 ,从多种文化的共通性入手,来呈现马拉喀什作为大洲交界处所展现出的独特风格。安·阿芭度-梅森在她位于巴黎的工作室里创作了整个系列的25款家用陶瓷单品,她用起伏波动的线条来勾勒瓷器的外观,以此代表女性柔和的躯体和流动的海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