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 抓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最近热播的韩剧《爱的迫降》,讲述女主角尹世莉因滑翔伞事故,不得不迫降到朝鲜,展开一段韩朝南北两地的爱情故事。朝鲜是个封闭的国家,我最近去了一趟,没抵达之前,脑里就一直问着几个问题:老百姓的生活是怎样的?年少一代的成长又是怎样的?这国家的建设如何等。


我参加的八日游行程是从北京直飞平壤,期间南下板门店和古城开城,往东去了金刚山与马息岭滑雪场。一路上我所拍摄的照片,都是在地陪带领下快拍的。我在经过的城市、街道、观光点,一瞥当地人的生活与神态。


我无法从容地拍摄,也不可能完整地记录,但我还是尽量地捕捉当地的一些文化、地景与人们的常态生活。一趟走下来,发现人们的一举一动都体现了他们对领袖的敬畏,对自己严格的自律,所到之处一切都井然有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