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表上架 卡西欧(Casio)G Shock 招财猫系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卡西欧G-Shock以日本招财猫为主题发行新表,迎接猫的冤家金鼠。招财猫主题系列中有两款以G-Shock初号机经典款DW-5600为基础而设计的DW-5600TMN,一款为全黑外观,一款则是白色表带搭配红色橡胶表带,两款的面盘外围都有绿色边框点缀,手表的液晶显示屏幕按下背光照明后,就会出现招财猫图案。此外,G-Shock另推出以指针和数码双显设计的GA-100为基础的招财猫表款,这款的表盘采用象征财富的金色,并在12点钟方向的小盘加入金色猫头小指针。三款独特腕表突显了独特的日本文化。


G-Shock招财猫腕表将招财猫常见的一些元素如红色项圈、绿色围兜、金色铃铛等融入设计中,并以黑色、白色与金色分别代表厄除招福、来福招福与金运招福。招财猫腕表对细节相当注意,如招财猫冷光照明图案,有指针的GA-100TMN型号还有猫头形状的小指针,以及面盘上的小判金币细节等。配合创作主题,G-Shock还找来东京流行品牌BlackEyePatch操刀设计外盒铁罐包装,内附不同款式的招财猫小卡,更有收藏价值。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