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示范家居新浪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OLA展示和HiDoc合作的视讯问诊服务。
OLA展示和HiDoc合作的视讯问诊服务。

字体大小:


足不出户,也能在家问诊;不用出国,也能在家楼下与传奇足球队教练学球艺。位于盛港Anchorvale Crescent的OLA执行共管公寓(Executive Condo),2023年即将落成,展现未来家居的各种可能。


最吸引买家的应是发展商Anchorvale与本地起步公司HiDoc合作,引进医生视讯问诊器材,成为本地首个提供此种虚拟服务的EC项目。OLA也将在本地首推三星智慧家庭平台SmartThings Hub,让住户透过手机操控家里的智慧装置,平台还能如管家般贴心,感应天气太热而自动开冷气;进门便自动开灯;智慧灯泡根据天色而改变颜色;门开太久就启动警铃;电饭锅在回家前半小时自动煮饭等。


OLA以西班牙文化为主题,9栋执行共管公寓都将展示9幅由西班牙著名女画家Eva Armisen绘制的家庭和亲子主题画作,同时也与传奇的皇家马德里足球学院合作,定期为居民开设足球课。OLA在西班牙语是浪潮的意思,也是“Hola你好”的读音,参观OLA新开张的示范单位,跟家居新浪潮说声哈啰吧。(林方伟/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