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不抗创意 意大利公路上的时光宝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向来喜欢与时尚品牌合作的菲亚特(FIAT)汽车近日推出三款分别与珠宝品牌宝格丽(Bvlgari)、时尚品牌阿玛尼(Giorgio Armani),以及家具品牌Kartell联手打造的电动汽车,纯意大利的创意碰撞展现了意大利抗疫不抗创意的决心。


冠状病毒疫情扩散当前,意大利封国抗疫,但这阻挡不了这个创意满满的时尚国度继续向全世界展示其无畏病毒的无限创意。其著名汽车品牌菲亚特为推动电动车,近期与另三大意大利时尚品牌联手,推出限量版的菲亚特500电动车,车子造型虽然延续了500型号的特征,但在细节上却突显了各时尚品牌的特质。


宝格丽 x 菲亚特
以宝格丽装饰的菲亚特珠宝电动汽车B.500 by Bvlgari—“Mai Troppo”,就像是在公路上奔驰的时光宝盒。宝格丽携手菲亚特打造的电动车走开篷版路线,车子造型延续菲亚特500的小巧可爱,却流露宝格丽的细腻细心,从引擎盖到车牌标志,都少不了宝格丽的珠宝元素。车身颜色是宝格丽标志性的番红花色,该颜料中注入了来自珠宝生产废料的金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