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品牌捐款抗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宝格丽总裁让·克里斯托夫·巴宾(右)和斯帕兰扎尼医院总经理玛塔布兰卡(Marta Branca)代表各自集团联手抗疫。
宝格丽总裁让·克里斯托夫·巴宾(右)和斯帕兰扎尼医院总经理玛塔布兰卡(Marta Branca)代表各自集团联手抗疫。

字体大小:

在全球化趋势下,奢侈品行业越来越重视社会责任,在疫情日益严重的意大利,一些土生土长的奢华品牌就以捐款的形式与国家一同抗疫。


宝格丽(Bvlgari)上个月向意大利罗马斯帕兰扎尼(Lazzaro Spallanzani)医院研究部门捐资,用于支持冠状病毒的相关研究工作。斯帕兰扎尼医院研究部门快速分离出病毒的成果将有助于进一步开展冠病的诊断、治疗和疫苗研制工作。宝格丽总裁让·克里斯托夫·巴宾(Jean-Christophe Babin)说:“研究团队现可使用技术先进的设备进行研究,为加速研究工作提供保障。我们为已经取得了突破的斯帕兰扎尼科研团队提供支持,希望相关成果能够帮助每一个人,为战胜病毒贡献一份力量。”


阿玛尼(Giorgio Armani)日前也已向多家意大利医院和机构捐赠了125万欧元(约197万新元),这些医院和机构都参与了当地冠病疫情的防治工作。阿玛尼的捐款将使米兰的Luigi Sacco医院、San Raffaele医院、Istituto dei Tumori医院以及罗马的斯帕兰扎尼医院受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