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年代风情“绿野仙踪”公寓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你有37万5000美元(约52万3000新元)就能买到美国加州这间“时间胶囊”公寓。这间建于1974年,位于圣迭戈拉莫纳(Ramona)市内的双层公寓内保存着45年前的一纸一物,而且还完好如新,宛如时间凝住,完整地保存住70年代的装潢风尚。


原来公寓的发展商酷爱绿色,请了室内设计师用各种各样的绿色来设计这户1800平方英尺,他自住的公寓。不知为何,他住了不久后就把公寓脱手,卖给了一对退休夫妇作为度假屋。这对夫妇可能钱多屋也多,买后居然不常用到,一晃45年,这对夫妇的孩子就把这房子原封不动地出售,房屋经纪把照片放上网,立刻让怀旧发烧友的下巴掉到地上。公寓内从地毯、墙纸、厨房台面、床单到浴室等,都采用不同深浅的绿色,有鳄梨绿、橄榄绿、青柠绿到森林绿等,打造出浓浓70年代风情的绿野仙踪。


据报道,里头的电冰箱、烤炉、水龙头、电开关,以及家具全都是45年前的,连台上的杂志都是八九十年代的,至少有30年的历史!先不问里头的设施还能不能用,单想到能买下,住进一个保存得如此完好的70年代公寓,就已经让人心花怒放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