驯服它 ——致患抑郁症的闺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当别人关心他飞得高不高,只有好朋友担心他飞得累不累。如丝丝阳光照爱心底,别样的温润。


孤寂的风吹开了笔端深处的思念,萦绕在跌宕起伏的心间。第247天,你还好吗?我想每个女生都有这样的闺蜜:知道自己喜欢的颜色,喜欢的衣服,喜欢怎样的另一半,了解自己的性情,接受自己不大不小的脾气,为对方保守小秘密,还因为对方谈恋爱了而小小的难过,觉得自己不在第一位了。我的那个她在去年过年时到法国留学了。


蔓璐和我在同一所中学,我们同班四年,下课后去一样的课外活动,晚饭后在同一家补习中心补课。经历了对方的恋爱与分手,之后哭着抱着对方说:“我可以没有男朋友没有钱,但我不能没有你!”所谓闺蜜,就是经得住这些俗事的考验,不管多少人站在对立面,都站在彼此的身后。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