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表上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欧米茄(Omega)推出两款全新配色的海马系列Aqua Terra至臻天文台表,新颖的蓝色和绿色表盘为这一经典腕表再添别样色彩,完美呈现了欧米茄卓越的制表工艺与海洋探索精神。


在拉丁语中,“Aqua”意为海洋,“Terra”则指大地,是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腕表设计灵感的重要来源。全新腕表的设计延续了海马系列Aqua Terra至臻天文台表一贯的优雅美学风格。腕表采用41毫米对称精钢表壳,搭配精钢表链或颜色相衬的皮表带。精钢表链经抛光和拉丝打磨工艺处理,低调精致,而皮表带则更显绅士优雅之风。


水平“柚木”纹理的表盘呈现出太阳射线光芒的打磨效果,其灵感源自豪华帆船上的柚木甲板。为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欧米茄制表师为腕表增添了蓝色与绿色表盘,表盘上的防水系数字样被转移至表背,6点位置设有日历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