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钢铁”座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造型冷冰冰的玻璃钢铁椅,配上粉红色的毛毯,仿佛化身冷艳女郎。(互联网)
造型冷冰冰的玻璃钢铁椅,配上粉红色的毛毯,仿佛化身冷艳女郎。(互联网)

字体大小:

用玻璃和不锈钢制作的座椅不常见。瑞典艺术家Fredrik Paulsen就用了这两个材料——钢铁打造椅座椅背,两侧是玻璃,把椅座托起。造型冷冰冰的玻璃钢铁椅,配上粉红色的毛毯,忽然化身为冷艳女郎,坐上去让人有置身于时尚杂志国际范儿的服装跨页里。这件名为“玻璃+钢铁”,2017年创作的作品在国际家具展亮相后,受到设计主编的青睐。


Fredrik Paulsen的作品在家具与艺术装置之间,可用与可看之间游移,他经常使用让人出其不意的材料,如粗犷的玫瑰色岩石、水磨石打造家具,所以大多在画廊多于家具店展示。把它买回家的人都是抱着买一件艺术品的心态,把这“家具”当为艺术装置摆在客厅,当然若有人想坐上去,相信主人不会反对,是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