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家具展延期到6月举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瑞士家具商Vitra 2018年在米兰家具展期间,在米兰一座前体育馆外展出200件家具。(Vitra提供)
瑞士家具商Vitra 2018年在米兰家具展期间,在米兰一座前体育馆外展出200件家具。(Vitra提供)

字体大小:


受意大利冠状病毒疾病疫情影响,米兰家具展,又称“米兰设计周”(Salone del Mobile)宣布延期至6月16至21日举行。今年的米兰家具展原计划在4月21日至26日举行。


米兰家具展被公认为世上最重要、最大型的家具展,是一年一度全球家具和家居设计趋势的风向球。它于1961年创始,初期只展出意大利家具,后来演变成全球性的家具展示平台。2018年,米兰家具展有超过2400个品牌展出,在六天内吸引了来自188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43万4000名买家访客。


米兰家具展2月26日在官方Instagram信誓旦旦地宣布:“我们不会停办,也不可以停办!”但观察疫情,意大利现高踞世界第二,冠病确诊和不治死亡的人数已远超中国,疫情到6月未必能受到控制,即使受到控制,国际访客、买家、参展商对意大利的信心能否恢复仍是个问号,米兰家具展能否如期开展也是个未知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