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2 Pro 照片细节丰富 充电神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Oppo在本地售卖的第一款5G手机Find X2 Pro,其摄影系统、
处理器等具有很高素质,且只要38分钟就可从零充满电。


时隔约两年,Oppo日前在新加坡推出了Find X2 Pro 5G旗舰手机,也是该品牌在本地售卖的第一款5G手机。跟第一代Find X不同的是,Find X2 Pro 5G舍弃了潜望相机结构,大大提升了外观、屏幕和充电功能,华丽转身再次引起大家关注。


设计Find X2 Pro 5G机身背部采用黑色陶瓷和茶橘色素皮(vegan leather)两种材质。我特别喜欢素皮版,搭配四面玫瑰金边框和机身左下角的金属铭牌设计,看上去既奢华又充满朝气,像一个饰品多过手机。皮革手感温暖舒服,不会有指纹沾染的烦恼。此外,手机也具有IP68防水防尘级别,可在1.5米水深放置长达30分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