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房 苹果iPad Pro妙控键盘 操作过程顺畅完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苹果上个月发布新一代平板电脑iPad Pro时,也乘势让全新的“妙控键盘”(Magic Keyboard)亮相。产品的配件向来不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但这款键盘却撩起了不少科技媒体的兴趣,包括我在内。经过一个月的等待,妙控键盘终于在本地上市。


设计 苹果以“悬浮式”设计打造妙控键盘的支架。翻开背面保护壳后,将iPad Pro“贴”上去,靠内置磁铁吸附,就成为类似笔记本电脑屏幕在上,键盘在下的模样。连接键盘和背部保护壳的主铰链只能够打开到一定角度,无法像之前Smart Keyboard Folio键盘保护套般翻转360度,支撑平板电脑部分的保护壳下方有个副铰链,让用户调整屏幕角度,达到最佳视角。两个铰链造工扎实稳固,易于使用。


苹果没有提供妙控键盘的重量,我自己测量12.9英寸的版本,约700克,若附加上平板电脑,比13.3英寸的2020年版MacBook Air笔记本稍重100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