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歌手文慧如 与爸妈像恋人也像朋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爸爸的豁达和妈妈的严格有着互补作用,让文慧如谨记爸妈的教诲,对自己严格的当儿,也学会凡事三思而后行。
爸爸的豁达和妈妈的严格有着互补作用,让文慧如谨记爸妈的教诲,对自己严格的当儿,也学会凡事三思而后行。

字体大小:

童星出身的本地创作型歌手文慧如在家遇到不开心事总会找父母聊天,但目前身在台湾因冠病疫情不能回国的她,有心事却反而不会找父母倾诉,因为不想让他们操心,所以只报喜不报忧。


当孩子越来越大,我们的关系从亲子变成像朋友,对孩子的教育比较自由一点,尽量让孩子可以自由发展自己的喜好,当孩子碰到问题时,可以像朋友一般给他们提供建议。——爸爸文海山



文慧如说,父母一路来都给予很大的支持。
曾在2006年凭电视剧《蓝色仙人掌》里精湛演技赢得当年“红星大奖”青苹果奖的文慧如(26岁),最近为新传媒电视剧《爱…没有距离》创作演唱的主题曲《同行》,以及最新发行的单曲《全放空》继续引起共鸣,延续她这两年激增的人气。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