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gger & Pony 获颁亚洲与新加坡最佳酒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位于安国酒店(Amara Hotel)的本土酒吧Jigger & Pony日前获颁2020年度亚洲与新加坡最佳酒吧。它成立8年,2016年入榜,去年升至第九名,今年打败香港的The Old Man夺冠。


酒吧由关荣乐(Indra Kantono)和妻子颜国伊创办。 关荣乐在第一次以ZOOM视频举行的“亚洲最佳50酒吧”颁奖礼后的记者会说,一方面深感荣幸,飘飘然,另方面身负重任,代表国家与亚洲走向酒吧重启与复苏之路。目前只能提供外卖的酒吧将专注于解决生存问题,而非扩张。


成立一年多的新加坡The Old Man海明威主题酒吧第一次入榜,名列第22名,同时获颁London Essence最佳新开张奖。 另一个新入榜的MO酒吧,名列第46。去年开张的No Sleep Club获颁Campari受关注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