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us电脑包 再生塑料瓶制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CypressEcoSmart转换式背包结合背包及公事包设计。(厂商提供)
CypressEcoSmart转换式背包结合背包及公事包设计。(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知名笔电背包公司Targus推出Cypress EcoSmart电脑包系列,有背包、公事包、笔电护套等11种产品。特别的是新系列由再循环塑料瓶制成,获全球回收标准GRS认证,能减少垃圾填埋场的塑料瓶数量。


一个亮眼产品是Cypress EcoSmart转换式背包。它由24个再生塑料瓶制成,是一款结合背包及公事包设计的多功能包包,方便用户在各种场合使用。肩带背起来很舒适,符合人体工学,背包后面有一个隐形口袋,只要将肩带收纳进去,就能转变成公事包。


转换式背包有黑灰两色,设计利落大方,可以直立或横放,顶部和侧边附手柄,无论什么方向都能轻易地从包里取物。它有三个间格,总容量为12公升,后面的衬垫间格可放下16英寸笔电,前面两个间格能放置手机、钱包、文具、文件夹等。收纳肩带的隐形口袋可用来放贵重物品,相当贴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