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斑狼疮患者陈荟妃 修补生命的缺口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陈荟妃患有红斑狼疮15年,8年前才正式确诊。这期间辗转就医,从一个专科到另个专科,虽然身心受尽折磨,但她确诊后,积极为“大梦风湿病学研究基金”出钱出力,让专家为患有风湿与免疫疾病者寻求更好的医疗前景。她视生病为一个学习的过程,是上天给她机会去修补一个缺口。


台湾已故高僧圣严法师曾这么说:“人生的价值,是在能够自利利人,成己成人,多积功德,增长福慧。”


本地“谁先觉”(iPreciation)画廊负责人陈荟妃患有红斑狼疮15年,兜兜转转吃尽苦头,8年前才正式确诊。这些年来,她努力实践人生的价值——助人为本,体现生命的价值。得知新加坡中央医院风湿病与免疫学部门想设立风湿病学疾病研究基金后,她除了自己先捐款外,更在2014年邀请著名艺术家,自付画廊的15周年晚宴,为中央医院和杜克-新加坡国立大学医学院(Duke-NUS)的研究计划成立的“大梦风湿病学研究基金”(Reverie Rheumatology Research Fund)筹款。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