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自然为依据 英国百年科学期刊《自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拥有151年历史的《自然》是世上最权威的科学期刊之一。(互联网)
拥有151年历史的《自然》是世上最权威的科学期刊之一。(互联网)

字体大小:


新加坡科技研究院(A*Star)奖学金得主陈辉宇博士(29岁)的科研论文《肠脑轴介导对糖的偏好》,今年4月获刊登于英国《自然》(Nature)杂志。《自然》具有151年历史,被公认为当今世界上最具权威的科学期刊之一。陈辉宇母亲——作家方桂香撰文介绍这本老牌杂志。


小儿子陈辉宇科研论文《肠脑轴介导对糖的偏好》(The gut-brain axis mediates sugar preference)荣登2020年4月23日出版的7804期国际科学期刊《自然》(Nature),与他刚获纽约哥伦比亚大学特优的博士论文,是同步的旗开得胜,双喜临门。


历久不衰拥有151年历史的《自然》杂志已经成为一个科学神话,被视为世界最权威最有名望的科学期刊之一,杂志以报道科学世界中的重大发现、重要突破为使命,要求科研成果新颖。在为数众多的综合性科学期刊中,《自然》被引用的次数名列世界第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