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送上门 报答父爱

推荐四款不同风味的美食,让父亲感受到“爱在心里口也开”的喜悦。
推荐四款不同风味的美食,让父亲感受到“爱在心里口也开”的喜悦。

字体大小:

一点即送

照片由餐馆或品牌提供

父亲的爱往往不溢于言表,这不代表做子女的可以因此忽略。这个不能堂食的父亲节(6月21日),送餐选择更显重要。推荐四款不同风味的美食,让父亲感受到“爱在心里口也开”的喜悦。

解封期第一阶段,仍然不能带爸爸上餐馆“吃气氛”庆祝父亲节,幸好这些美食还能照单全搬回家。

八道式新派欧食

新派欧式餐馆Tablescape的父亲节套餐从两人份$118净价起,色香味都照顾到。
新派欧式餐馆Tablescape的父亲节套餐从两人份$118净价起,色香味都照顾到。

新派欧式餐馆Tablescape推出的父亲节套餐,两人份$118净价,四人份$228净价。前菜包括龙虾沙拉、牛后腿片、芝士馅饼搭芦笋和黑松露、香煎鹅肝,主食有牛肉碎宽面条(Lasagne)、鲈鱼配紫薯泥、炖和牛颊配松露薯泥,甜点是250克的奥地利巧克力蛋糕。此外,还附送招牌面包(两人份四个)。单看所使用食材,是不是已在窃喜?

按照一般人食量,两人份够三个人吃到饱。虽然不是趁热上桌,仍可品尝到每道料理所要诠释的味道,以及食材的上乘,例如切块龙虾肉的鲜甜及和牛颊的软嫩。虽然是打包餐食,每道都顾全卖相,参考照片不难自己摆盘。

套餐在6月19至21日的午晚餐时段供应,可到餐馆网站订购:www.parkhotelgroup.com/en/cityhall/tablescape,或致电63363456。送餐费一律$15,订购两份套餐或以上免费递送。上门自取折扣10%,地址是Grand Park City Hall(Level 3),10 Coleman St S179809。

药材烤鸭加中菜

店小二的父亲节套餐包括招牌药材烤鸭,价格从五道式$88起(三人份)起。
店小二的父亲节套餐包括招牌药材烤鸭,价格从五道式$88起(三人份)起。

中餐馆店小二的药材烤鸭让许多食客念念不忘,今年在全岛12家门店推出的父亲节套餐,就包括这道招牌菜,可选择十全、当归或泡参口味。另外两道为套餐特别设计的菜肴是芋头花菇排骨和芹香酱炒虾,其他有花菇海参蹄根和西兰花炒鲜带子等,甜品是香浓芝麻糊。套餐从五道式$88起(三人份)至八道式$298(10人份),可根据家庭人数灵活订餐,附送白饭。

套餐从即日提供至21日,可到dianxiaoer.oddle.me/en_SG/订购,递送费一律$5.90,第一次订餐有附送菜肴。也可通过Deliveroo、foodpanda和GrabFood订购,费用按各平台计算。

浓厚汤底拉面餐

一风堂两人份套餐$40,包括两碗叉烧拉面、六个煎饺和六块炸鸡。
一风堂两人份套餐$40,包括两碗叉烧拉面、六个煎饺和六块炸鸡。

本地人向来喜爱日本料理,外送生鱼片如果有些顾忌,来碗热呼呼的拉面也不错。一风堂(Ippudo)主打日本三大拉面之一的博多拉面(Hakata),乳白色猪骨汤底香浓稠厚,面条直细富弹性,汤底分原味白丸(Shiromaru)和加入特调味噌及香蒜油的赤丸(Akamaru)两种。两人份套餐$40,包括两碗叉烧拉面、六个煎饺和六块炸鸡,多付$1可添加饮料;单点一份拉面从$16.50起,所以套餐划算多了。

也提供招牌汉堡(三个$12),以及叉烧丁或炸鸡块短米饭($9)等。订购平台:ippudo.oddle.me,最低订购额是$50,10公里之内的递送费$7,10公里以外则是$10。也可到市区、乌节、裕廊或波那维斯达门店打包。

蛋糕饼干甜在心

That Chocolate Cake的父亲节献礼是四个杯子蛋糕和一罐伯爵茶曲奇饼。
That Chocolate Cake的父亲节献礼是四个杯子蛋糕和一罐伯爵茶曲奇饼。

谁说男士不嗜甜?浓郁香醇的巧克力软蛋糕(Chocolate Fudge Cake),就有男女老少通杀的威力。居家式烘焙品牌That Chocolate Cake,今年父亲节特别推出$30献礼(包含递送费),包括四个杯子蛋糕和一罐带有杏仁片的伯爵茶曲奇饼。杯子蛋糕实在不花哨,海绵蛋糕体略带湿润,黑巧克力释放可可香。脆酥曲奇饼的伯爵茶味比一般同类饼干浓郁,还夹带牛油咸香。

觉得蛋糕更有“仪式感”?可考虑招牌、海盐或超浓巧克力蛋糕,价格从500克$25起(四至六人份),也提供客制口味和形状服务。可到官方Instagram “thatchocolatecake”订购,或致电97598866。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