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情、勇气饱满的卤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防疫生活将会持续一段时间,为了帮补生计,美甲店老板余思慧上个月改做居家生意,卖起卤肉饭,大受欢迎。她不计成败,感恩贵人相助,日后要和孩子分享这个好故事。


冠病影响美甲生意,美甲店老板余思慧(39岁)变身“卤肉妈妈”(Lor Bak Mama),改行卖妈妈教她煮的拿手好“肉”。“卤肉妈妈”5月底创办以来仅半个月就大受欢迎,许多顾客成了回头客,让她受宠若惊,“原来有这么多人喜欢吃卤肉!”她把日常供应从30份增至60份,但下单后还是要等约三天才吃得到。


自己烹调的卤肉大受欢迎,余思慧难以置信,频说自己非常幸运获得顾客和朋友眷顾。她喜欢下厨但未想过涉足餐饮业,若非美甲店生意因冠病大受影响,从事视觉设计工作的丈夫又因冠病而减薪,她不会认真考虑朋友建议,把家常菜卤肉变成生意赚外快。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