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enBook 14 UX425 轻薄多接口 主攻上班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ZenBook 14(UX425)是目前市场上有完整接口的最薄14寸笔电。(厂商提供)
ZenBook 14(UX425)是目前市场上有完整接口的最薄14寸笔电。(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拥有轻薄机型又有完整对外接口,华硕(Asus)ZenBook 14(UX425)再度刷新市场期待。


Asus最新推出的ZenBook 14(UX425)厚13.9毫米,重仅1.17公斤,是市场上拥有完整对外接口的最薄14寸笔电,主攻使用文书软件的上班族。


市场上类似尺寸的轻薄14寸笔电通常只附有USB-C接口,所以ZenBook 14(UX425)所附的USB Type-A接口提升了笔电的方便性。其22小时续航能力,也超越其他同款笔电续航力,让在外工作与时间赛跑的上班族能少一分顾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