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告诉老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现在已是凌晨3点钟。全屋唯有我的房间还亮着灯,窗外也是黑压压的一片。大概所有人都睡了吧。不要问我为什么三更半夜不睡觉,现在可是居家学习的日子,上课可完全不耗费精力啊,早睡是在糟蹋时间对我的恩赐啊?


再次看时钟,已是早上9点了。要是常人早就要担惊受怕了,但懂点小聪明的我在晚上入睡前已吩咐弟弟为我签到,也用电脑打开了视频会议。我慢条斯理地盥洗,然后换上一套新的睡衣,好舒服啊!


早上10点,我终于坐到了电脑面前。现在是数学课,我拿出桌子底下的那一堆废纸,握着笔似模似样地写着。居家学习也就走个仪式罢了,哪儿能学到东西啊?11点的物理课,我赢了场排位赛。中午12点的化学课,我看了一集Netflix。1点钟上什么课我忘了,登录后就吃午饭去了。下午2点的那堂课很好听,我把老师说话的音量调到最小,然后在旁边循环播放自己喜欢听的歌,真是太爽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