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enBook 14 UX425 接口完善的轻薄入门笔电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华硕(Asus)ZenBook是该品牌的旗舰笔电产品,一年会推出好几个不同型号,让人看得眼花缭乱。华硕最近在新加坡推出了新的ZenBook 14(UX425),号称是全球拥有完善接口的最薄14英寸笔电,外形虽然比上一代更“朴素”,但价格更亲民,对想购买笔电的消费者相当具吸引力。


设计UX425的外形跟前一代ZenBook大致相同,华硕的英文标志从机壳中间移到右边,依然延续了ZenBook标志性饶富禅意的同心圆设计。机身重量只有1.17公斤,厚度为13.9毫米,非常轻薄。


上一代ZenBook 14的键盘上方以玫瑰金色镶边,看起来时尚和高级。不过,UX425全机却采用绿松灰色金属材质,设计感比较沉稳低调,较像一台商务笔电。笔电也通过了MIL-STD 810G美军耐用标准,能防震、防摔、防尘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