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机中的品牌宣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重视经济循环和永续发展的新时代,企业或品牌怎样展示其环保的社会责任感,是商机也是社会压力。这些年来,有些企业品牌投入可观的金钱或时间在以环保为名的形象广告上(所谓的“漂绿”greenwashing行为),而非将资源投注在环保实务中。2019年冠状病毒疫情发生至今快半年,是否也出现利用疫情来宣传企业社会责任与品牌以获得商业利益的现象?


新加坡设计理事会上个月主办的“打造强有力的品牌”系列讲座中,有一堂谈到疫情下的品牌宣传,邀请循环经济和永续发展顾问公司So Now创办人桑·卡里尔(Sann Carriere)、品牌体验专家、独立创意公司UltraSuperNew总监让·弗朗索瓦·特里(Jean Francois Thery),联同策略设计顾问公司Chemistry Team商业设计师Romina Choun,畅谈疫情危机中该做与不该做有效的沟通准则。


与会主讲者列举一些利用疫情宣传品牌,效果却适得其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