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款真无线耳机 谷歌Pixel Buds vs 华为Freebuds 3i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自2016年底苹果发布了第一代AirPods真无线耳机,用户的热烈反应带动了市场迅速增长,各品牌过后纷纷推出各款真无线耳机抢攻市场。现在,谷歌推出的第二代Pixel Buds是最新加入战局的真无线耳机,刚好对上了华为最近推出的Freebuds 3i。到底这两款耳机有什么相似和不同之处?


设计Pixel Buds的充电盒外形可爱,圆形耳机有点像Mentos糖果。它舍弃了上一代由绳子连接左右耳机的设计,摇身一变成为真无线耳机。谷歌选择更加平齐的入耳式风格,没有像AirPods那样有一根长柄突出来,大幅降低因碰撞掉落的可能性。它的硅胶耳鳍跟机身连为一体,能很好地稳定耳机佩戴。


Freebuds 3i的滑面椭圆形充电盒设计较普通,里面的耳机采用横放收纳方式,跟多数品牌不同,需要一些时间习惯。耳机有一根三角椭圆长柄,比华为FreeBuds 3长,较容易因碰撞掉落。不过,它却多出了硅胶耳塞,有助于更稳定地贴合耳朵,也能阻隔外界声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